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2018-2019世界壶联冰壶世界杯总决赛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2018-2019世界壶联冰壶世界杯总决赛志愿服务工作

 

 e46b1eb5318c589585195653772eb26_副本.jpg

5月12日,由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北京市体育局承办的2018-2019世界壶联冰壶世界杯总决赛在首钢冰壶馆完美落幕。这是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后,在京举办的首项冰壶国际大赛。

4月底,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校团委根据组委会有关要求,制定了此次赛事志愿者招募方案。在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和管理与传播学院大力支持下,共选拔36名同学参加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组委会、教练员、运动员、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共75场,志愿服务工作分为场馆服务组和酒店接待组,设后勤保障、观众引导、电视转播助理、成绩统计、器材管理、礼仪、媒体服务、医疗助理、接待及运动队陪同,共9个岗位。比赛期间,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的服务投身到冰壶世界杯各项工作中,他们用微笑展现了首体院学子蓬勃的朝气,用奉献践行着青年时代担当,为服务2022年北京冬奥会蓄力。

【来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