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冬奥资讯» 冬奥资讯» 【助力冬奥】我校学生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

【助力冬奥】我校学生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

首体大合影_副本.jpg


12月5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在首钢滑雪大跳台举行,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出席此次活动,并与志愿者代表共同开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系统,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我校武术与表演学院的40名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圆满完成奥组委交办的演出任务。

11月中旬,校团委和武术与表演学院根据冬奥组委要求,对参演人员进行了严格选拔,最终从100人中选出40名骨干参加节目训练、彩排、正式演出。12月3日、4日,我校学生在首钢滑雪大跳台开始为期两天的节目彩排工作。尽管演出场地在露天,但我校学生丝毫不惧凛冽的寒风,坚决服从奥组委安排,配合导演组完成一遍又一遍的分练、合练,确保正式演出圆满成功。

北京冬奥组委已向全球发布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公告,我校将积极响应号召,在校内开展冬奥志愿者招募宣传,引导广大师生全身投入到冬奥会各项服务保障中,服务国家大局发展,营造向上育人氛围。


【来稿:校团委 审核:张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