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冬奥资讯» 冬奥资讯» 【助力冬奥】我校教师获雪车、钢架雪车项目国际裁判资格

【助力冬奥】我校教师获雪车、钢架雪车项目国际裁判资格

未标题-1_副本.jpg


近日,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致函我校,通报了学校获得雪车、钢架雪车项目国际裁判资格的教师名单。

2019年11月8——12日,北京冬奥组委与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在首都体育学院举办2019年度雪车、钢架雪车项目国内技术官员培训班。我校高绿路、史衍、李丹阳、徐大鹏、王隽、王宏梅等6位老师参加了培训班,并通过了国际雪车联合会组织的雪车、钢架雪车项目国际级裁判考试,获得裁判员资格。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学校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层层落实,抢抓历史机遇,举全校之力,全面推进冬奥会服务以及奥林匹克教育工作,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服务2022年北京冬奥会。


【来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