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冰雪专业» 【助力冬奥,我们在行动】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赴崇礼调研太舞滑雪课程进展

【助力冬奥,我们在行动】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赴崇礼调研太舞滑雪课程进展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为落实2019年寒假冰雪课程计划,确保学院滑雪课程顺利开展,寒假伊始,1月14日至16日,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院长董杰、副院长周林清等一行前往张家口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分别深入宿舍、食堂和教学课堂,看望了在那里上滑雪课的2017、2018级冰雪方向的81名学生及值守的滑雪教师满丹丹等,并根据学生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雪场负责人进行了及时沟通与改进。

15日上午,学院领导与太舞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永太、人力资源总监朱磊、销售经理肖明等进行了会谈,双方达成共识:要加强学生管理,要进一步对学生提出要求,双方要加强沟通,对少数生病学生情况要密切关注,给予适当的医疗帮助,始终要把安全放在首位。


5_副本.jpg


经了解,2017级学生普遍反映雪场硬件设施一流,经过教练的指导获益匪浅;2018级有的同学是初次接触滑雪课,但是经过几天的集中训练,已经可以滑上中级道。经过几天对课程开展调研,学院领导们表示,一是学生经过学习,掌握了一定的滑雪技能,但仍不能大意,不可冒进,要根据自身实际和教练建议,选择合适的雪道,循序渐进,安全始终要放在第一位;二是对于寒假集中授课的形式,要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反馈,及时修正,避免出现因发烧感冒或伤病而影响课程;三是注意记录考勤,辅导员、带队教师要加强与雪场沟通,可根据实际,灵活调整教学计划,确保完成寒假教学任务。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杜海松】